FN.INFO

Let's fall in love for the night

jaykara OOC警告,逻辑混乱有,标题来自finneas的let's fall in love for the night,与下文无关x小片段,我真的很想看一次他俩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叹气)表姐真的很适合翻墙爬阳台x


她双眼明亮,如一池月色下的透明湖水。

“朱丽叶,”她说,两手稳稳当当地将身体撑在窗台上,离脚底下二十米处的水泥地在无声嘲笑地心引力。透亮的月光给她的金发打上一层柔光,阿弗洛狄忒的柔情和雅典娜的坚毅铸成这张完美的脸庞,杰森有理由相信,众神曾用塑造潘多拉的方式塑造卡拉,因为这个女孩不似凡夫俗子,神的馈赠——多家报纸曾如此形容氪星人,而卡拉,更像是神的偏爱。

又或者是,他的偏爱。

“和我一起逃走吧?”卡拉偏头问道,红色的披风在她身后飘扬,城墙投下的阴影像面罩一样遮盖了她的眼周,只剩一双狭长的凤眼在黑暗中熠熠发亮。“朱丽叶。”她又说了那个名字,恍若杰森正像十六岁的纯洁少女一般在阳台为爱发愁。

但他俩都再清楚不过,这并不是调侃,事实上他们二人的处境不比罗朱两人好到哪儿去,超人和蝙蝠侠的决裂促使世界上的两大政权崛起。“假如你抛弃艾尔的姓氏,我也决不会跟你走的,卡拉。”罗密欧。杰森冷静的吞下那个差点说出口的名字。“我无法抛弃我的父兄,你明知道他们为何会变得如此,就像你的表弟一样。我不能就这样跟你走。”

卡拉听到他的回答后皱紧眉头。“你知道我加入了起义军,没有人得一辈子活在恐惧中的,不管是集权高压的管控,还是无处不在的监控,人类的未来不该如此,杰森,加入我们,我们可以一起拯救他们,不管是克拉克还是布鲁斯,起义军已经找到控制他们二人的控制器的位置,有人在拿我们当棋子,”她说的真真切切,话里情意满满,恐怕塞壬的歌声也无法比拟此刻卡拉的话语。杰森确实为此动心。“明天一早我就得出发去破坏控制器,我害怕他们得知此事后会伤害你。更重要的是,我不愿留你一人在此,克拉克对我的控制欲和蝙蝠侠对氪星人的厌恶都足以威胁到你的生命安危。”卡拉停顿了一下,现在月亮缓缓移动,阴影逐渐消失,杰森将卡拉脸上的表情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连同她的真心一块儿。“我爱你,杰森。”

而这就是他的全部了。“我也爱你,卡拉,不,罗密欧。”他曾无数次在那些硝烟弥漫的日子里想起,如果他一同追随她去,是否就会有不一样的结局?此刻他正两手高举利刃,绿色的光衬得他的脸色灰暗。刀尖精确地插进卡拉的心脏,她的表情平和,没有挣扎,没有尖叫,所有杰森能想到的所有表情都没有出现在卡拉的脸上,相反的是,卡拉就像是陷入了美梦一般闭眼熟睡。如果不是她胸口汩汩不断的血流,杰森会以为这不过又是一个寻常普通的日子,他随时就能唤醒他的女友。

杰森俯下身子,趴在卡拉的胸口上小声哭了起来,一时间他竟分不清脸上的湿热是泪水还是血液。起义军确实胜利了,控制蝙蝠侠和超人的控制器顺利被毁灭,但是卡拉脑子里的那个却不知何时悄然出现。

棋手在临死前大声嘲笑,你们永远都不可能找到那个控制器。我把它扔进了宇宙最深处的黑洞,想想看吧,在你们能找到它之前就会被一个发疯的氪星人杀死。

“我不能丢下我的表弟,他是我来地球的唯一理由。”杰森看着卡拉清亮的眼眸渐渐染上死沉沉的灰暗,她提前服用了氪石粉,足够让她衰弱如常人。“而你是我在地球上,在这场战争中活下去的唯一理由,”卡拉笑起来像是穿破乌云的阳光,从第一次见面起,杰森就知道他的女友有着世界上最漂亮的笑容。杰森的手里被塞进一个盒子,沉甸甸,含铅,他轻易地就猜到了是什么东西。

“我爱你,朱丽叶。”罗密欧如此说道,随即将毒药一饮而尽。





























评论(3)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